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欧洲议会副议长马丁内斯认为不应怀疑古巴反恐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5日19:33
  人民网1月5日电 据南方电视台报道,欧洲议会副议长马丁内斯昨天说,他理解任何政府有责任保障它的公民的安全,恐怖主义无疑是一种威胁,古巴是在反恐斗争中是突出的国家之一,因此不应当怀疑这个国家的有任何恐怖行为。

  马丁内斯谈到现在被关押在美国的5名古巴人,他们进行的是反对针对古巴的恐怖主义的斗争,将他们关押在美国是不公正和不公道的,正是他们的斗争为避免恐怖主义而从事情报工作。将古巴和伊朗等国列入“支持恐怖主义”的国家的名单是由美国历史上最反动的政府制定的,是一份绝对专制的名单。保护公民反对恐怖主义不能以确定国家是恐怖主义的作为依据。他强调在每个国家情报工作的重要性,交流情报是非常重要的。

  马丁内斯说,“在我们的时代恐怖主义是巨大的威胁,尽管这些斗争可能给我们带来麻烦,但这是一头我们必须对付的公牛”。马丁内斯是在谈及美国采取新的安全措施反对恐怖主义时发表上述讲话的,这些措施是针对来自美国所怀疑的国家名单的人员而采取的。(管彦忠)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