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昆明新机场垮塌事故遇难者家属及伤员领慰问金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5日20:04
  人民网昆明1月5日电(记者胡洪江)记者今天从云南建工集团获悉,昆明新机场配套引桥工程垮塌事故受伤人员目前伤势稳定,没有出现病危人员报告。7位遇难者的家属今天全部到达昆明。

  据介绍,事故受伤人员目前分别在经开区医院、官渡医院、昆明市第一人民院、昆明市第三人民医院、延安医院、四十三医院等6家医院继续接受医治,重症伤员伤势稳定,没有出现病危人员报告。7位遇难者的家属今天全部到达昆明,经沟通安抚,目前家属情绪总体稳定,已有5家家属前往医院看望了遇难者遗体。云南建工集团对遇难者家属及伤员进行了慰问,并为轻伤员发放了1000元、重伤员2000元、遇难者家属5000元慰问金。善后处理工作正抓紧进行。

  云南建工集团事故应急领导小组还组织集团安全生产部、技术中心相关人员和集团部分下属企业总工程师、安全总监、安全生产管理机构负责人组成两个安全隐患排查小组,计划用两天时间对昆明新机场建设中集团11个单位承建的所有项目施工现场及混凝土搅拌站进行拉网式检查,做到排查一个,合格一个,批准一个,开工一个,坚决杜绝带隐患开工。同时,组织人员在事故现场研究制定现场危险物拆除及清理方案,积极配合事故调查组开展调查取证工作。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