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恒大闲置地王地块被政府没收 1.3亿订金无定论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05日20:42
  和讯消息 对于广州政府没收被闲置的“地王”员村绢麻厂地块一事,恒大地产今日表示事件未有定论,公司仍在与政府协商中,1.3亿元人民币订金也尚未确定没收。

  对于日前有报道指恒大地产在两年前投得的广州绢麻厂地块,近日遭国土局收回,并没收1.3亿元订金一事,恒大地产副主席夏海钧今天在记者会上指出,地块是由于市政府改变土地用途而无法开发住宅,并非公司有意闲置。他强调,这一事件公司还在进一步与政府协商,未有最终定论。公司执行董事兼财务总监谢惠华表示,已支付的订金也未确定遭没收。

  夏海钧表示,这一地块并不在上市公司资产中,恒大在2008年1月买入该地后不到一个月,政府就宣布这一地区要重新规划,从住宅用途改为商业用途,开发因此而搁置。他表示,该地区未来将用于配合广州建设金融中心,对城市发展意义重大,恒大地产作为从广州起家的公司,愿意配合政府的规划,与广州市政府也一直保持良好沟通,相信会圆满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