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两个月立案查处4300余件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5日22:18
  中新网上海1月5日电 (吴润元)自从去年11月2日上海开展新一轮整治“黑车”非法营运行动以来,共出动执法车7千余辆次,发动120余场集中整治行动,对4300余件交通违法行为予以立案查处;对21辆具有团伙性质、欺行霸市、非法拉客的职业黑车予以查扣;对31辆严重损害市民利益、扰乱公共交通秩序的克隆车予以严惩。

  上海交通行政执法总队和公安交警通过两月来的整治行动,初步遏制此间黑车猖獗、蔓延之势,使交通营运秩序趋于规范,但在一些地区和时段,黑车扰乱公共秩序的情况仍不容乐观;在郊区一些交通主干道、车站、医院、集市等处,黑车依然集聚,有的乘客与路边司机谈好价格,照样乘车而去,并不关心乘坐的是否为“黑车”。

  沪上业内专家认为:有关部门在规范执法行为的同时,还应当出台可行的取证方式和执法程序,避免执法人员难以对涉嫌黑车取证认定,改变目前一些地区存在的黑车无所顾忌状况,通过多元化、属地化、社会化的管理手段,达到长效打黑、规范秩序、促进稳定的目标。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