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虎年邮票今起发行 申城78网点同时开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5日23:06
  中新网上海1月5日电《庚寅年》生肖虎票今天在全国发行,这也是中国邮政自1980年发行生肖邮票以来的第三轮虎票。在上海全市78个网点,早晨6点半起同时对外出售。

  尽管寒潮来袭,但丝毫挡不住邮迷们的热情。昨晚7点,上海最大的销售点——上海邮政博物馆就开放了底楼大厅,让数百位邮迷到室内等候,到今天凌晨,队伍已经排到了门外。排在队伍首位的严女士居然1月3日晚上8时就赶到市邮政大楼排队。

  早上六点半,十二万枚虎票在全市统一起售,2010年虎票图案采用电脑三维造型的表现方法,勾画了一个可爱的卡通虎形象,每枚售价一元两角。虎票每人限购8枚,同时销售的小本票,每人限购一套。不少邮迷告诉记者,他们都是有着几十年邮龄的老邮迷了,每年都要排队买生肖票。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