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石油:与澳能源公司液化天然气框架协议到期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5日22:15
  新华网北京1月5日电(记者安蓓、张艺)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5日宣布,中石油与澳大利亚伍德赛德石油公司关于布劳斯(Browse)项目液化天然气供应的框架协议到期。

  2007年9月6日,中石油与伍德赛德公司就布劳斯项目签署了液化天然气框架协议,约定在2013年至2015年间向中石油供气。该协议有效期至2009年底。

  中石油下属国际事业公司表示,该框架协议所涉及的布劳斯项目开发被推迟,伍德赛德公司已经不能在协议约定的时间内实现供气。因此,该框架协议到期不再延期。

  伍德赛德公司日前发表声明称,伍德赛德公司和中石油签署的液化天然气框架协议已经失效,双方未能达成确定的协议。并表示,根据框架协议,伍德赛德将在15年至20年内,每年向中石油供应200万至300万吨的液化天然气。

  市场估计,这笔交易总价值相当于400多亿美元。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