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一婚介网站嫌丑爱美 踢走五千增肥会员(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1月06日00:31

  婚介网站嫌丑爱美 踢走五千增肥会员

  新快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5日报道,在圣诞新年假期过后,英国一个婚介网站竟然将在此期间增肥的逾5000名会员“清理门户”。

  这个网址为BeautifulPeople.com (为“丽人”之意)的网站,在其首页上写着美国有线新闻网对其的评价:“世界上最性感的网站。”该网站表示,他们此次清理出去的会员来自全球各地,而且,被弃对象大部分都是“前丽人”。据网站介绍,他们之所以发起此次大规模行动,是因为“眼尖的会员”从节假日期间上传的照片中,发现了“鱼龙混杂之徒”,遂向网站投诉了此事。

  对此,该网站的创立人罗伯特-亨兹表示:“在商言商,我们对任何一名会员的失去都非常心痛。虽然如此,但我们的会员却对丽人的标准要求较高。”据了解,被“清理”人员都收到了一封电子邮件,邮件鼓励她们在恢复最好状态之后再申请会员资格。在成为该网站会员之前,申请者必须要通过现有会员的“集体审美”。 (鹏飞)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