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强生太子女离奇暴毙公寓 疑死于过量吸毒(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1月06日02:02

凯西·强生(中)与希尔顿姐妹的合照,凯西与希尔顿姐妹关系密切,是彼此的闺中密友
凯西-强生(中)与希尔顿姐妹的合照,凯西与希尔顿姐妹关系密切,是彼此的闺中密友

  强生太子女离奇暴毙

  身家过亿,却死在断了电的公寓里  频出风头,却过世数日才被人发现

  新快报讯 美剧《绯闻女孩》里豪门千金的生活跟大多数人认知里的一样:永远都是华服、珠宝、舞会以及跟又帅又有钱的公子哥儿打情骂俏,连暗流汹涌的勾心斗角都让灰姑娘们心驰神往。没想到现实比影视剧更富戏剧性,就在前日,强生集团的太子女、年仅30岁的凯西-强生被人发现死在洛杉矶的公寓里。著名八卦网站TMZ唏嘘又兴奋地爆料:这位现实世界里的豪门千金是撒手人寰好几天后才被人发现尸体的。

  死因未明

  “没有犯罪痕迹”

  据TMZ当地时间1月4日发布的消息称,当天11时51分,强生集团的女继承人凯西-强生的尸体被人在其洛杉矶的公寓里发现,死因不明。警方负责人萨拉-法登称:“看起来是自然死亡。法医将随后进行毒理检验。”

  洛杉矶警方称现场“没有犯罪痕迹”,已就此案展开调查。有消息来源称,凯西被发现时,已经死了好几天。

  凯西-强生是美国上流社会出了名的“反骨”千金:她与“话题女王”帕丽斯-希尔顿是“姐妹淘”,希尔顿还是她2007年从哈萨克斯坦收养的女儿亚娃的教母;她曾公开与年近六旬的亲姑姑抢男朋友,挑起长期的家族不和;她还被爆长年服用毒品。

  今年夏天,凯西与雅虎前CEO特里-塞梅尔的女儿科特奈-塞梅尔的亲密互动见诸报端,高调出柜做“拉拉”(女同性恋)。

  沉溺毒品

  遭父母切断财源

  凯西最近一次成为焦点人物是在一个多月前。2009年11月30日,凯西因涉嫌盗窃前女友贾斯敏-林纳德包括内衣、珠宝、私人邮件在内价值约2.2万美元的物品被捕,数日后还被以一级盗窃等罪名起诉。

  身家过亿的豪门千金怎会如此折堕?事实上,凯西最近一直麻烦不断。2009年初,由于凯西戒毒失败且生活糜烂,其母赛尔-强生将现年3岁的亚娃从她身边带走。凯西还在跟赛尔为亚娃的监护权打官司。

  密友称,因为凯西不肯再尝试戒毒,已离异的父母联手切断了女儿的财源,让她无法接触到自己的信托基金。《纽约邮报》报道说,凯西的公寓因欠费被断电,她的保时捷跑车只能停在车库里,因为没钱加油。

  友人哀悼

  疑死于过量吸毒

  凯西的死讯发布后,强生家族发表声明称,整个家族“对这一悲剧感到非常悲痛”,并要求“在这艰难时期个人隐私获得保护”。

  许多名人在微博“推特”(Twitte r)上表示哀思。林赛·罗韩在“推特”上说:“愿她安息。致我和许多人的朋友——凯西-强生。我向她的家人、朋友以及她美丽的女儿亚娃表示哀悼。你永远活在我们心里。”

  罗韩的前女友萨曼莎-罗森回复说:“我已经厌倦了不停有朋友因为毒品而死去,醒醒吧各位。”看来萨曼莎已认定凯西是因服用毒品过量而死。

  帕丽斯-希尔顿也发表消息说:“我现在觉得很悲伤,我的心很痛。刚刚失去了一位老友。我的心与她的家人同在。愿她安息。爱你,凯西-强生。”

  凯西的最后行踪

  2009年11月30日,凯西涉嫌盗窃前女友的物品被逮捕;

  2009年12月11日,凯西被警方以一级盗窃的罪名起诉;凯西与女友、《花花公子》模特提拉-特奎拉发生争吵,2009年12月28日,凯西在特奎拉家中住了最后一天,然后搬回自己的公寓;

  2009年12月29日,因为凯西没有将自己的爱犬带走,特奎拉试图联系凯西,但后者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2009年12月29日1时13分,凯西在“推特”上发布最后一条消息,内容是对一名崇拜她的粉丝作出回复;

  2010年1月4日11时51分,凯西的尸体被人在洛杉矶公寓里发现。

  “反骨”千金这一生

  1979年9月24日,强生家族第五代的长女——凯西-强生出生。凯西从小生活富足,与两个妹妹各自有专属的奶妈和佣人,10岁时就拥有了第一个香奈儿包包。“当我想要什么,只要开口,就能马上得到。”凯西回忆说。

  但是,金钱没有为凯西带来健康的身体。8岁那年,她被诊断出患上糖尿病。凯西称患病让她过早成熟。凯西的父亲伍迪为此向美国青少年糖尿病研究基金会注入巨资,期望找到治愈糖尿病的方法。高中时,凯西与帕丽斯-希尔顿还是校友。她还考上了名校布朗大学(就是《绯闻女孩》里的女王S一开始很想进的那所大学),不过才上了一个学期,就因学校不准她在宿舍里养狗而退学。

  退学后,凯西先后做过几份工作。从小接受良好声乐训练的她做过音乐教师,做过时尚杂志的美容版编辑,还在电视上露过脸:一次是2002年一部关于曼哈顿有钱人生活的纪录片《ItGirls》,她在其中展示了自己400多个名牌钱包;一次是一部从未在电视台播出过的电视喜剧。

  尽管凯西早年生活看起来还算规矩,但终究没能脱离“败家”宿命,成为八卦小报追逐的话题人物。2006年,凯西与亲姑姑妮伯特“抢男人”一事被炒得沸沸扬扬。连著名娱乐杂志《名利场》都说,凯西遭前男友约翰·迪抛弃,后者投入了徐娘半老但财产更丰厚的妮伯特怀中。

  大概是对男人彻底死心,凯西最终改变了性向,高调出柜成为一名女同性恋。

  2009年12月9日,她与女友提拉-特奎拉宣布订婚。

  强生家族的财富与不幸

  第一代

  罗伯特-伍德-强生

  1887年,与两个弟弟一起创建了强生品牌。担任强生总裁一职直至1910年去世,弟弟詹姆斯继任至1932年。

  第二代

  小罗伯特-伍德-强生

  罗伯特的儿子,绰号“将军”,在1932年至1963年担任总裁职位期间,将强生发展成价值超过1780亿美元的大企业。

  第三代

  罗伯特-伍德-强生三世

  小罗伯特的独子。1965年,被父逐出家门,5年后死于癌症,年仅50岁。这一代后强生集团总裁不再由家族内部人士担当。

  第四代

  罗伯特-伍德-强生四世

  人称伍迪,美国橄榄球球队纽约喷气机队(2000年以6.35亿美元买下)的董事长基斯-强生

  1975年死于过量吸毒

  比利-强生

  1975年死于车祸

  伊丽莎白-妮伯特-强生

  就是跟侄女凯西抢男朋友的那位

  克里斯托弗-沃尔德-强生

  第五代

  与第一任妻子赛尔育有三女

  凯西-强生

  黛西-强生

  杰米-强生

  与第二任妻子苏桑娜育有两子

  罗伯特-伍德-强生五世

  杰克-强生

  延伸阅读:强生女继承人偷女友内衣被捕 败家女丑闻不断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