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主管因聚餐不喝酒遭解聘 公司称是工作不到位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1月06日03:08
[提要] 武汉的何小姐是一家公司的行政部主管,元旦前,公司组织员工聚餐,她和自己的助理在给老总敬酒时,没有按照老总要求喝白酒,老总有点不高兴,她和助理笑着解释自己确实不能喝酒。第二天一上班,经理助理郑先生就找到她,说公司决定解聘她们两个。何小姐不能接受,行政部又不是公关部,需要在那种场合出头吗?[我来说两句]
survey

  女主管因聚餐不喝酒遭解聘?

  公司称:试用期工作不到位!

  本报讯(记者 赵家新)“刚工作了一个月,就因为聚餐时没有喝白酒,第二天就被解聘了。”何小姐对此感到很不爽。昨日,公司解释称,解聘的真正原因是何小姐平时工作没有做到位。

  何小姐曾是位于汉阳孟家铺一汽车用品有限公司的行政部主管。上月底,她和助理同时被公司解聘。何小姐介绍,元旦前,公司组织员工聚餐,她和自己的助理当时都是喝的饮料,在给老总敬酒时,她们没有按照老总要求喝白酒,当时老总就说她们不会营造气氛,有点不高兴,她和助理当时没在意,还笑着解释自己确实不能喝酒。哪知第二天一上班,经理助理郑先生就找到她,说公司决定解聘她们两个。何小姐说,郑先生告诉她们,老总觉得她们俩没有在酒桌上调动大家的喝酒兴趣,认为她们不适合在行政部继续工作下去。

  昨日中午,该公司经理助理郑先生向记者解释,解聘两人是因为她们俩的工作没有做到位。郑先生举例说,何小姐一个月来,没有完善相关制度,也没有招聘到一个人,怎么适合继续做下去呢?但是作为同事,他不可能将原因说的那么具体,只能点到为止。对于郑先生的说法,何完全不能接受。何小姐说,行政部又不是公关部,需要在那种场合出头吗?再说,就算自己工作没做好,助理才来了几天,就这样被解聘,实在不公平。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