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劫持人质与警方僵持一晚 不顾劝说跳桥(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1月06日03:58
相关新闻 檀某就是从这个桥墩跳下去的。信息时报记者 龙成关 摄
相关新闻 檀某就是从这个桥墩跳下去的。信息时报记者 龙成关 摄

   疯男刀劫人质跳桥

  自己摔成重伤,女店员被安全解救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童丹 王志海 见习记者 蔡胜龙 通讯员 埔公宣 龚宣) 广州市公安局黄埔区分局昨日通报:4日晚,一名男子在荔联东区某商场持刀控制一名女店员,后爬上开创大道一高架桥扬言跳桥。疑犯檀某经警方多番劝说无效,自行从桥上跳下,被迅速送往医院抢救。

  警方通报表示,当晚23时许,民警成功将女店员安全解救出来,但疑犯一直不肯下桥。

  昨日早上8时许,疑犯避开现场已经放好的消防气垫,忽然从桥上跳下来,现场医护人员随即将其送到医院抢救。据檀某自述,其以前曾在深圳跳过桥,后因心理问题被送进精神病院治疗。目前,警方已对檀某进行监护治疗。

  劫店员只因要吃面包?

  记者了解到,前日晚上10时许,黄埔区东区某大型商场里一家面包房走进一名男性顾客,该顾客年约20岁左右,在没有任何先兆下,他突然劫持一名女店员。事后女店员称,男子口中喃喃自语,说要吃面包。男子劫持女店员到商场附近高架桥上。被劫持的女店员向警方表示,男子曾向她说,自己曾经因为心理问题进过精神病院治疗,并且在深圳也跳过楼。

  刀抵人质喉咙僵持一晚

  “男子很激动,用刀抵住女子喉咙”。摩的司机阿光说,当时他看到一名年轻男子手里拿着一把20多厘米长的刀,抵住一名年轻女子的喉咙。女子被吓得不知所措,被男子拖向广园快速路。闻讯赶到的警察和保安紧随男子身后,劝其放开女子,但男子一直就未松手。

  故意避开气垫摔成重伤

  “男子坐在桥墩上,和警察僵持了一个晚上。”铁路维修工刘师傅说,前晚11时许,他上夜班时就看到男子坐在10米高的桥墩上,直到昨日上午8时许,男子从桥上跳下,劫持者与警察僵持了整晚,最终男子还是不顾劝说,自行跳桥。刘师傅说,事发时桥上停了两辆警车,消防员在桥下设置了气垫。

  “我从没见过这名男子,感觉他有些不正常”。摩的司机阿光说,持刀劫持人质的男子很陌生,看上去脑子好像有问题。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