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将推“连锁网吧” 单间网吧不发牌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06日04:23
  本报讯 (记者罗桦琳通讯员赵钊怡)昨天,广东省文化厅做客广东电台“民声热线”,副巡视员王业群透露,为了使网吧管理更有效,广东省将推进“连锁网吧”建设,目前还未发放的约4300个牌照将全部批给连锁网吧。

  王业群透露,广东省网吧总量控制为13302家,目前已经获得营业执照的有8000多家,还有约4300个名额。为了使网吧管理更有效,广东省计划借鉴沈阳的做法,推行“连锁网吧”管理制。据了解,开设“连锁网吧”必须满足多个条件,包括:要有1千万元以上注册资金,门店不少于5间,以及一年之内,任何一家门店都不得出现违规情况。

  “一方面,网吧规模越大,越珍惜企业形象;另一方面,也便于管理,正如管理8家网吧远比管理8000家网吧容易。”据了解,剩下的4300多个牌照将全部留给连锁网吧,基本不再给单间营业的网吧发放牌照。王业群认为,目前网吧市场供求不成问题,广州和深圳的单间网吧经营申请已基本饱和。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