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国籍货船德新海印度洋被劫持 > 09中国籍货轮被劫消息

德新海轮脱离护航舰队进安全海域 船员感谢祖国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1月06日06:18

  “德新海”轮脱离护航舰队进入安全海域

  据新华社电 当地时间4日中午,中国籍货轮“德新海”轮在中国海军护航编队“温州”舰的伴随护航和特战队员的随船护卫下,顺利抵达安全海域。

  “德新海”轮是青岛远洋运输公司所属的散装货船,2009年10月在印度洋被索马里海盗劫持。经多方努力,“德新海”轮2009年12月28日安全获救,中国海军护航编队“温州”舰即将其置于保护之下。

  “温州”舰为“德新海”轮补给米、面、蔬菜、水果、牛奶等近700公斤和26种药品。军医细致地为船员进行体检和心理疏导,并对部分舱室进行了消毒清洁。随舰的装备技术人员还对“德新海”轮的动力、航海、通信等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船员们用油漆在甲板醒目位置写下了“感谢祖国、感谢党、感谢人民、感谢护航编队”的标语,纷纷表示为祖国的强大感到骄傲和自豪。

  除了“德新海”轮,当地时间4日下午,中国海军护航编队“巢湖”舰、“千岛湖”舰还护送“河北锦绣”、“银河”等13艘中外船舶顺利抵达亚丁湾西部预定海域。至此,中国海军护航编队完成2010年第一批护航任务。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