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李双臣出任深航副总裁 原副总裁陈龙辞职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06日07:08

  李双臣出任深航副总裁 深航原副总裁陈龙辞职

  本报讯 (记者蒋偲 通讯员谭玲娟)继去年11月30日,深航高级顾问李泽源被调查以来,深航再次出现人事变动。

  记者昨日从深航获悉,深航董事会已聘任原中国民航局中南地区管理局广东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双臣出任深航副总裁,负责公司安全运行工作,原公司副总裁陈龙因个人身体原因辞去深航副总裁一职,该辞呈已获深航董事会批准。

  据了解,此次辞职的原公司副总裁陈龙此前在南航工作,到深航工作才一年多。陈龙辞职的消息是在本月4日晚上由深航新任党委书记、原国航副总裁樊澄在公司内部会议上宣布的。

  而接替陈龙职务的李双臣,是由民航中南局推荐的,此前为民航中南局广东监管局局长。

  目前,深航的第一大股东为李泽源所掌控的汇润公司,持股约65%,国航则位居其次持有25%的股权;第三大股东为深圳政府旗下的公司。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