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抵制犹太人定居点产商品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6日07:21
  新华社拉姆安拉1月5日电 (记者杨媛媛、赵悦)巴勒斯坦过渡政府总理法耶兹5日说,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将采取切实行动抵制犹太人定居点制造的商品在巴勒斯坦市场上流通,同时丰富巴本地产商品,满足市场需求。

  当天,大量犹太人定居点生产的商品在约旦河西岸城镇塞勒菲特被焚烧,法耶兹、巴勒斯坦经济部长哈桑·阿布·利卜德和其他一些巴领导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法耶兹还亲自向火堆中投掷定居点生产的商品。

  法耶兹在焚烧活动后发表讲话说:“巴勒斯坦国应该成为一个没有隔离墙、没有犹太人定居点的国家。”他指出,抵制犹太人定居点生产的商品、支持本地企业的活动是一项集体责任,巴民族权力机构是这项活动的首要支持者,同时也需要社会各阶层共同努力,确保这项活动能够持续。

  利卜德说,巴民族权力机构决定于2010年彻底肃清在巴勒斯坦市场上流通的犹太人定居点生产的商品,但不包括在以色列和1948年领土上生产的商品。

  据报道,犹太人定居点每年向巴勒斯坦市场出售大约5亿美元的商品。作为抵制犹太人定居点的举措之一,巴勒斯坦政治界和经济界广泛要求抵制这些商品。

  犹太人定居点问题是阻碍巴以和平进程的核心问题之一。巴勒斯坦强调,完全冻结犹太人定居点是联合国有关决议和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的要求,巴方坚决拒绝在以方不完全冻结定居点的前提下重启和谈。以色列则坚称必须保证定居点的“自然增长”和定居者的正常生活。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