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国股市涨跌互现 经济数据拖累道指小幅下跌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06日07:21
  中新网1月6日电 综合消息,受经济数据好坏参半的影响,美国股市三大指数5日涨跌不一。

  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11.94点,收于10572.02点,跌幅为0.11%。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3.53点,收于1136.52点,涨幅为0.3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0.29点,收于2308.71点,涨幅为0.01%。

  美国商务部当天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美国经济数据表现参差,11月份工厂订单连续第三个月上升,升幅1.1%,高过市场预期,抵销了楼市数据欠佳的负面影响。

  此外,美国11月份旧房签约指数环比大幅下降了16%。尽管这一数据的下降在市场意料之内,但如此大的降幅仍让投资者担心一旦政府的刺激政策最终到期,房地产市场是否会面临再度走软的困境。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