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休斯敦媒体:姚明肯定生儿子 身高将与父亲持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6日08:10
  随着姚明晋升“爸爸”的消息传到大洋彼岸,休斯敦媒体也在第一时间向姚明夫妇献上祝福。而相比国内球迷已经通过媒体言之凿凿的消息认定了“姚小明”将是女孩不同,火箭队球迷则由于姚明之前的一句话认准了“姚小明”肯定是个男孩。

  “如果我不接受手术,未来我还能不能和我的儿子一起在场上打篮球?”去年年底,姚明的老友、前《休斯敦纪事报》著名记者弗兰·布林巴里就透露,姚明为了未来能与自己的“Son”一起打篮球享受天伦之乐,绝不会提前复出。姚明口中的“Son”,这在《韧性之城论坛》火箭球迷眼中,就是姚明早已得知自己所拥有的就是儿子的有力“证据”。当然,有更多球迷希望姚明不仅只收获一个儿子,“如果姚明愿意的话,他应该生5个孩子,组成一个家庭篮球队。姚明夫妇都是篮球队员出身,他们的孩子肯定也是运动天才。”署名Lonestar的球迷说。

  而同样是对迎接“姚小明”的祝福,休城火箭球迷则选择了预测“小姚明”身高的活动:“你认为姚明的儿子能长多高?”选项从“小于2米”一直到了“超过2米40”。注意了,休斯敦球迷在这里只对“Boy”也就是“男孩”进行投票,“女孩”已经不再讨论范围之内。最终,超过36.6%的火箭球迷为“姚小明”设定了模板———2米至2米26,与父亲一样拥有超级篮球中锋的身材。

  本报记者 刘逢源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