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安徽今年将推进农民工工资卡作为防欠薪重点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6日08:32
  新华网合肥1月5日专电(记者詹婷婷、杨玉华)记者从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安徽将在2010年在全省范围内大力推行农民工工资卡,力争50%以上农民工的工资得以通过银行卡发放到个人,避免因为人为的现金操作造成的欠薪风险。

  据介绍,安徽省近年来加大清理拖欠农民工工资的力度,并在方法上有所创新,从2009年上半年开始,安徽省在黄山、池州、合肥等地试点农民工工资卡。工资由工程的总承包公司直接往银联卡里发放,大大减少了中间的现金操作环节,降低了风险。

  据介绍,目前安徽农民工工资卡推行率不到10%,安徽力争在2010年将其提高到50%。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