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押尾学因遗弃罪再被捕或入狱十年(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06日08:24
押尾学(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昨天日本警方以遗弃致死罪嫌疑第三次将押尾学逮捕。据法律界人士分析,他可能被判最高十年的监禁,死者田中香织的父母也终于得到了一些安慰。

  据悉,去年8月2日,押尾学约会田中香织和她一起吸毒,导致对方发生中毒反应死亡。押尾学至今依旧否认自己的罪行,声称田中香织出事时他曾试图急救,但是根据警方对涉案人员的调查,押尾学的确没有及时救治死者,在察觉田中香织身体不适后三个小时才联系救护车,据医生检查当时她已经死亡近两个小时。

  由于押尾学这起案件涉及了很多人,此前警方的调查进度十分缓慢,现在终于因命案把他逮捕,死者田中香织的家人也得到了一些安慰。田中香织的父亲在接受采访时说:“她已经去世五个月了,现在我才终于看到点光明,现在我们能做的还是只有等待。”她的母亲说:“我并不觉得是他(押尾学)杀了我女儿,我只是不明白为什么他不救救我女儿。”

  如果押尾学及时联系医院,田中香织有百分之九十的希望能活下来,但是他的迟疑和自私害死了对方。押尾学已经因为吸毒被判监禁一年半,缓期五年执行,这次再被捕日本大学名誉教授板仓宏分析说:“遗弃致死罪一般将处以3年以上20年以下有期徒刑,而且押尾学还吸毒,如果取消缓刑,他这次很有可能被判入狱十年。”(布布/文)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