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倪萍住大屋劝年轻人勿买房 被讽“站着说话不腰疼”(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6日08:19

  昨天,记者获悉:倪萍将于1月8日晚,高调亮相云南卫视主持一档民生抗辩节目《民生大议》。首期节目主题是《不鼓励28岁以下的年轻人买房》。面对现在疯长的房价,倪萍一亮相,便抛出敏感话题:“28岁以下年轻人是不是本来就不该买房?”因为倪萍很早买了房,又是大房子,现场便是质疑声、讨论声、议论声一片。司马南不留情面,一开口便现场讽刺倪萍:“我们不能自己有大房子住站着说话不嫌腰疼,你看倪萍的腰疼的。”倪萍回应:我今天一直不敢说话,我确实有房子,而且房子很大。而且将来我儿子买不起房子,我也准备搬出去,叫他住,情愿让他啃,所以我不敢说话。”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 (来源:四川在线)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