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哈尔滨一油罐车在修配厂爆炸事故造成1人死亡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6日08:57
  今晚(5日)18时55分,哈尔滨市香坊区哈成路原成高子老镇政府附近,一家汽车修配厂在给一辆油罐车焊接时发生爆炸,事故造成一人死亡。

  据现场目击者王先生介绍,当时他驾车经过此处,突然听到爆炸声后看到,路旁一家修配厂停放的一辆罐车内飞出一个大火球,随后,大火就蔓延整个罐体。

  接到报警后,哈尔滨市消防部门赶到现场将火扑灭,消防部门并在现场发现一具烧焦的尸体。

  据附近居民介绍,当时修配厂的老板正在给油罐车焊接的时候发生爆炸,死亡的男子今年28岁。(彭博)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