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酒驾司机拒付2元停车费 疯狂冲卡碾碎保安脚踝

来源:浙江在线
2010年01月06日09:15
小区监控截图
小区监控截图

  嘉兴一司机为区区2元停车费 疯狂冲卡碾碎保安脚踝

  这辆浙B·55986劣迹斑斑,身负47条违章记录

   浙江在线01月06日讯 前天晚上20时25分,在嘉兴市区三景花园小区内,一辆挂着宁波牌照的白色小轿车上演了疯狂一幕,司机为了逃避2元停车费,在驶出小区时不仅逆向行驶,而且还将其中一名上前劝阻的保安的右腿踝关节碾断成了3截。目前,这辆白色小车依然逃逸。

  酒驾司机拒付2元停车费

  保安上前阻拦突发争执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了出事的三景花园小区,门口的一名保安一提起前天晚上的事就来气。他告诉记者,当时值班的是他的另两名同事,分别姓沈和孙,被碾的是孙师傅。

  这名保安说,事发时,是沈师傅先看到一辆挂着浙B牌照的白色小轿车欲驶出小区,可是这辆车有点奇怪,因为出小区的车道在大门右侧,而这辆却驶向了小区大门靠左侧的机动车入口通道。

  沈师傅查了一下小轿车的驶入时间是17:42。按照小区停车规定,车辆进入小区内半小时以上需收取停车费2元,可当沈师傅要向该车司机收停车费时,司机摇下车窗,满嘴酒气地跟沈师傅说不给,因此沈师傅拒不放行。

  就在此时,司机突然发动轿车,并慢慢顶着通道处的升降栏杆往外开。

  司机顶着人开出10多米

  突然加速压断保安脚踝

  沈师傅一看这情形就急了,因为按照物业公司规定,如果升降杆被撞坏,保安将负全责并要赔偿物业公司400元钱。他马上跑到门卫室电话报警。

  这辆小车也停了下来,一个三四十岁的男司机突然下车,动手抢夺沈师傅手中的电话阻止其报警。随后,这名男子又很快钻回车里,继续驾驶车辆冲撞小区升降杆,将升降杆完全撞歪后,想驶离小区。

  看到车主撞歪了升降杆还要跑,在一边的保安孙师傅连忙跑到车前欲拦下该辆车子,但该车司机显然已经失去理智,竟然不顾车前顶着人,继续前行足足有十几米。

  司机如此蛮横,孙师傅无奈,正想躲开,此时轿车突然加速,车左后轮碾过孙师傅脚踝。

  看到压了人,司机下了车,却只是把孙师傅往车边拖一拖,随即又上车就开跑了。

  记者在小区门口保安室的出入登记上看到,肇事车辆的车牌号为浙B·55986。

  肇事车隶属于宁波一家企业

  还有47条违章记录

  孙师傅被碾后,同事们赶紧报警并将他送到了嘉兴市第二医院急症室。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嘉兴市第二医院住院部8楼时,看到躺在床上的孙师傅依然非常痛苦。正在照顾丈夫的孙师傅妻子沈女士告诉记者,根据医院拍片结果,孙师傅右腿踝关节被碾成了3节,需要进行手术。

  住院部王医生告诉记者,按照正常情况,孙师傅踝关节粉碎性骨折,最少需要住院3个月才能下地走路,即便恢复,估计也不太能快速奔跑了。

  昨天下午,记者从出警的南湖派出所了解到,根据调查,该车是一家宁波企业的公车,但直到昨天下午17:00,肇事车辆和车主仍未找到。

  记者通过宁波交警查到了这辆浙B·55986的相关信息,车子属于宁波保税区一家置业有限公司,不过车辆登记时没有留下相关电话。

  但在宁波交警的系统内,这辆车目前有47条违章记录,多是超速、违章停车,很多违章地点都在嘉兴。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