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瑞雪降京城网友玩裸奔 网友批其有伤风化(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6日08:41
瑞雪降京城网友玩裸奔
哥弹的不是吉他,是寂寞
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
 
“现场采访”
  虎年刚至,一场瑞雪降临京城,在各个论坛、博客上,网友们纷纷把自己拍到的雪景、堆的雪人儿晒了出来,记者在众多的照片中,发现了一组十分“惊艳”的镜头:几个年轻小伙儿只穿着裤衩,摆出各种雷人的造型(上图)。此组照片引发了网友们的围观和热议。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该组照片是拍摄于深夜的北京平安大街,昏黄的路灯映照在雪地里,几个年轻小伙子穿着内裤,摆着各种POSE拍了一组另类的写真。

  照片传到网络后,引发了很多网友的围观。有的网友对此表示了羡慕之情:“真恨自己年轻的时候没这么疯狂过。”除了一片“有个性”的赞美声,也有一些网友对此提出了批评,认为“有伤风化”——“虽然是半夜,但是万一女生经过,那么该有多尴尬呀。”千龙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