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瓜迪奥拉:培养青训营给年轻球员机会冬季不招新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6日08:51
  新华网马德里1月4日电 西甲巴塞罗那队主教练瓜迪奥拉4日表示,冬季转会期间巴萨不会考虑引入新援,而是会从青训营中挑一些球员进入一队。

  由于亚·图雷、凯塔等几名主力球员将参加本月开战的非洲杯赛,有媒体猜测在西甲、欧冠双线作战的巴萨有可能会在1月份购买新球员,以实现卫冕的目标。

  对此,瓜迪奥拉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说:“如果没有青训营,我可能会考虑够买一些球员。但非洲杯也就一个月,购买新球员并不值得,我更愿意给一些年轻球员机会。”

  据媒体估计,瓜迪奥拉可能将会把19岁的中场球员多斯·桑托斯和18岁的蒂亚戈·阿尔坎塔拉挑入一队,以弥补图雷和凯塔走后留下的中场空缺。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