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自称“讨薪” 保安利用假发票骗钱被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6日09:54
  利用熟知保安公司与派驻单位之间保安服务费的支付流程,保安杨某用购买的两张假发票,从派驻单位领取了共计1.56万元的转账支票并变现。5日在北京丰台法院受审时,涉嫌诈骗的杨某称,在他柜子里起获的两枚印章是为伪造假发票而准备的,“没想到买来的假发票连章都给盖好了。”

  检方指控,2008年11月左右,杨某被其所属的保安服务公司安排到丰台区一家公司担任保安员。2009年1月至2月间,杨某使用伪造的发票骗取该公司保安服务费共计1.56万元,后杨某潜逃并将赃款挥霍。

  庭审中,杨某辩解称,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保安公司拖欠工资,他所骗的钱都用来给保安发工资了,但随后法官问其在公安机关有关赃款已挥霍的供述是否属实时,杨某沉默了一会儿,回答:“属实。”

  据了解,作案得手后杨某随即“失踪”,公司在杨某柜子里发现了两枚伪造的保安公司和派驻单位印章,此后其骗领服务费的情况才被发现。去年9月1日,杨某在浙江省余姚市归案。此案将择日宣判。·(记者张太凌)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