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康熙来了》看中小沈阳赵本山 力邀师徒上节目(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6日09:54

  12月9日下午,张艺谋喜剧新作《三枪拍案惊奇》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张艺谋、大病初愈的赵本山携孙红雷、小沈阳、闫妮、倪大洪、程野、毛毛全明星主创团队齐齐亮相。中新社发李学仕摄

  2010年,江苏卫视重金请来由《康熙来了》制作人詹仁雄领队的台湾金牌制作团队,打造全新综艺节目《幸福晚点名》。2005年大陆艺人王刚、张国立邓婕夫妇参加《康熙来了》时觉得问题低俗,闹出了一场退录风波。对此,詹仁雄向记者表示,《康熙来了》本来就是一个娱乐性比较高的节目,“两岸艺人差异本来就会有,也许在这个过程中勾通上面有一些疏失,但我觉得不是恶意地想做这样的调侃。”问及会不会因为当年的风波就不请大陆艺人了,詹仁雄直言:“完全没有。我现在就很想请小沈阳和赵本山上《康熙来了》。我注意他们很久了,如果他们愿意到台湾,我还蛮乐意他们到《康熙来了》,应该会有更大的喜剧效果,应该会擦出一些火花。”(记者何佳穗) (来源: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