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张海超开胸验肺验出制度之殇 尘肺门引发关注 > 2009年尘肺门

张海超9工友尘肺病鉴定有果 赔偿工作正在展开

2010年01月06日10:09

  来源:中原网

  今日,记者从新密市获悉,张海超9位尘肺病工友的工伤鉴定已出结果,各种赔偿正在积极展开。

  “张海超事件”之后,新密市高度重视职业病防治工作,要求全市耐材企业一手抓生产经营,一手抓职工健康,实现企业与职工双赢。郑州振东耐磨材料有限公司积极贯彻市委市政府精神,把健康教育列入企业发展重要工程。8月份,分两批对全体职工进行了体检,共检查了1000多名员工,检查结果显示侯新现、姜敏、秦树阳、李振国、袁转运等9人肺部有异常。对于他们的病情,公司高度重视,指定两名领导专职负责处理此事,按照个人尘肺情况,分别给予1万元、1.5万元和3万元的治疗费。高二财、高建州、樊新治、薛天生等4人有专人陪同入住省职业病防治所进行治疗。

  1月4日郑州市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做出鉴定果,侯新现、姜敏、高建洲、高二才为伤残叁级,秦树阳、薛天生为伤残肆级,袁转运、李振国为伤残陆级,樊新治为伤残柒级。昨日,振东公司派人专程把劳动能力鉴定表送往社保局,正式进入赔偿程序。1月5日一大早,公司又将9名职工的相关资料送往人事劳动局仲裁院。日前,人事劳动部门对赔偿费用正在核定。振东公司表示,坚决执行人事劳动部门做出的决定,与社保局协调配合,在法律规定范围对9名职工足额赔偿。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