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王亚伟两基金现身英威腾网下配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6日10:19
  本报讯节后首批发行的3只中小板股票人人乐、科华恒盛和英威腾今日公布了网下配售结果,相比其他机构,基金整体参与热情不高,但是此前频频缺席中小板股票打新的华夏基金,此番却显得十分捧场,大举参与人人乐和英威腾的网下配售,其中王亚伟管理的两只基金齐齐现身英威腾网下配售名单。

  从这3只股票的网下配售结果来看,英威腾基金参与的热情最高,118个参与网下配售的对象中共计有37只为公募基金,累计获配92.95万股,而其网下发行量为320万股,占比29%。而值得注意的是,在37只参与网下配售的基金中,华夏基金公司独占9席,其中7只开放基金,2只封闭基金,而王亚伟管理的华夏大盘和华夏策略精选也赫然在列,分别获配了1.64万股和2.87万股。

  人人乐的网下配售结果显示,124个参与网下配售的对象中共计有33只公募基金,累计获配477.21万股,而其网下的发行量为2000万股,占比23.86%。而在这33只公募基金中,又有8只基金隶属于华夏基金公司。

  而相比前2只股票,仅有22只基金参与科华恒盛网下配售,而华夏基金公司旗下基金中仅有华夏希望和华夏债券2只债券基金参与。

  事实上,今年IPO重启后上市的中小板股票,以华夏、博时和易方达为代表的大型基金公司多数显得兴趣寥寥。其中,桂林三金、神开股份和久其软件、世联地产和亚太股份等的网下申购,华夏悉数缺席,而万马电缆华夏也仅有一只债券基金参与,只有家润多引起了其较大的兴趣。(余子君) (来源:证券时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