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重庆市侨界新年音乐会奏响 三千余人汇聚一堂(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6日09:57
音乐会现场。

  
  中新网1月6日电据重庆市外侨办消息,1月3日晚,由重庆市海外交流协会和重庆市侨商企业协会主办的“2010年重庆侨界新年音乐会”在重庆市人民大礼堂举行。

  重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翁杰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晓钟,市外侨办主任郝明、副主任刘光术、副主任杨大庆、巡视员程友禄和重庆市归侨侨眷、在渝海外侨胞和侨务工作者3000多人一起欣赏了这台精彩的音乐会。

  伴随着色彩变化丰富、旋律优美的威尔第《命运之力》序曲,演出拉开帷幕。在近两个小时的演出时间里,台湾长荣交响乐团不仅给山城乐迷带来了人们耳熟能详的《雷鸣与闪电波尔卡》、《春之声》、《匈牙利舞曲第五号》等世界名曲,还演奏了中国名曲《茉莉花》、《瑶族舞曲》,以及清新柔美的台湾民谣《望春风》、激越欢快的《满山春色》。

  当乐团演奏完邓丽君的《甜蜜蜜》、《月亮代表我的心》、《何日君再来》等经典名曲的时候,台下掌声如潮。音乐会在老约翰·斯特劳斯的《拉德斯基进行曲》中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