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南安市三措并举着力打造平安交通网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6日10:00
  一是加大资金投入。投入130多万元购置警务通、微型摄像机、呼出酒精含量探测器等执勤装备,在全市各主要路段设置减速带、红绿灯、电子测速装置等,并在东田、石井、水头、诗山、仑苍等完成交通治安智能卡口系统建设。二是强化宣传教育。截止11月份,在南安电视台设置两个交通安全宣传栏目,建立十个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基地,组织百场电影下乡,分发千套宣传挂图,印发18万份交通安全宣传单,重点对机动车驾驶员、外来务工人员和中小学生等进行宣传教育。三是重点专项整治。今年来,全市共纠正交通违法行为28万多起,纠正摩托车交通违法数近19万起,在今年整治酒后驾车专项行动中,纠违总量和人均纠违量均居泉州市第一位、全省前列。(政法委公安局 南安市委)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