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上海为民工团订春运火车票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6日10:15
  人民网上海1月6日电(记者沈文敏)每年的春运火车票总是一票难求,辛苦忙乎了一年的外来务工人员为了能按时返乡团聚,更是通宵达旦地排队买票。今年,铁路上海站为方便全市企业民工购买春运返乡车票,定于2010年1月11日―13日上午8:00―11:00,设专窗受理春运民工团体票预订。

  据介绍,此次民工团订春运火车票办理对象为登记在上海的民工人数在100人以上的较大企业。在办理时需送交企业单位介绍信(原件)、企业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企业所在区(县)工会或劳动管理部门盖公章确认的该企业办理民工团体返乡的书面证明(原件)等。受理地址为铁路上海站联合售票大楼二楼售票处(秣陵路100号)。预订范围:乘车日为2010年1月27日―2月9日的上海站、上海南站始发的各次旅客列车硬座及动车组二等座车票。铁路方面根据实际运输能力提供部分票源予以配票。

  此外,根据规定,订票单位不得以任何形式对所订车票进行加价。如变更乘车需要退票时,必须到车站退票窗口办理退票手续,严禁私自退票以防车票落入票贩手中。凡违反以上规定,铁路即停止办理该企业订票并由铁路公安部门依法处理。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