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华北电力大学田径和跆拳道招高水平运动员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6日10:44
  来自华北电力大学的消息,该校今年田径、跆拳道两项目招收高水平运动员,招生人数控制在学校年度本科招生计划总数的1%以内。

  据了解,跆拳道项目只在华北电力大学北京校部招生,具备一级运动员水平以上(含一级)资格的考生方可报考。

  考生可于1月10日前,通过该校本科招生信息网()下载并填写报名表,并将报名表原件、身份证、近三年(高中阶段在省级〈含以上〉比赛中)秩序册、竞赛成绩证明、运动员等级证书、获奖证书的复印件于1月13日前以邮政“特快专递”方式寄至该校北京校部招生办公室。

  据该校招办老师李辉介绍,通过学校审核的考生要参加学校组织的体育专项测试和文化课测试。北京校部将于1月21日举行体育专项测试,考生参加测试时要携带成绩证明、运动员等级证书、身份证等材料的原件。文化课测试时间将在报名结束后通过学校招生网向考生公布。(记者:郝娜)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