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以色列推新机场安检技术 可测旅客是否紧张异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6日10:44
  中新网1月6日电据美国媒体报道,在美国发生圣诞炸机未遂事件后,全球机场加强安检,以色列5日也推出新的机场安检技术,确保飞行安全。

  报道称,以色列推出的这套生物监测系统已在靠近特拉维夫的班固利恩机场进行测试。据悉,装置这套系统后,旅客们将不再需要排长队等待安检,他们只需刷一张卡即可,卡上录有其照片、指纹和个人信息。

  这个生物扫描仪大小和外观与提款机相似,扫描仪可以拍下旅客照片,与其所持的卡片上进行比照。同时,扫描仪上会提出一些问题需要旅客回答,在旅客讲话时,机器会自动监测讲话人的身体体征,比如是否过度出汗和紧张。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