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东省侨联主办瓦趣轩珍瓷回归展 推介文化珍品(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6日10:14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广东侨联网消息,近日,2010中国(陈村)艺术博览会开幕式在广东省佛山市顺德陈村花卉世界隆重举行。应博览会组委会邀请,广东省侨联和瓦趣轩联合在博览会上举办了珍瓷回归展。广东省侨联副主席区德强和瓦趣轩主人、广东省侨联顾问黄金源先生以及来自省内外的收藏艺术爱好者200余人参加了展览。

  黄金源先生在博览会开幕式上致辞,区德强和黄金源先生等为博览会开幕式剪彩。区德强和黄金源先生以及收藏艺术爱好者在珍瓷回归展的展厅兴致勃勃地品鉴了珍瓷回归展的200余件展品,黄金源先生向区德强等嘉宾详细介绍了部分珍品。

  在今年的广东省侨联九代会上,黄金源先生和儿子黄俊源先生分别被聘为广东省侨联顾问和名誉委员。黄金源先生在美国创办瓦趣轩收藏和经营古董,他既善于鉴定,又深有研究,在国外被推为美国华人收藏协会名誉会长,几年前他回国,在广州的宝号仍为瓦趣轩。黄金源先生得宝不忘义,倾其所学传授给儿子黄俊然,并与儿子一道凭借历练出来的眼力,在海外多方收集古陶瓷。近来,黄金源先生把历年从海外收集到的珍罕陶瓷一一带回国,让这些凝聚着祖宗智慧的珍稀宝物落叶归根。此次在国内展出这些闪耀着中华民族文化与智慧的珍品,实是功德无量。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