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贵州省六盘水市侨联致力打造侨界沟通桥梁与纽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6日10:46
  中新网1月6日电据六盘水市侨联消息,贵州省侨联六届五次全委会议结束以后,六盘水市侨联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省侨联主席吕虹代表第六届常委会作的题为《为实现我省经济历史性跨越聚侨心汇侨力》的工作报告及中国侨联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等,并围绕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结合六盘水市侨联的工作实际,研究部署了今后的工作任务。

  学习会上,六盘水市侨联主席晏虹要求全体侨联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侨联的中心工作,做到坚持以凝聚侨心为核心,以促进和谐为已任,充分认识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对侨联工作带来的机遇和挑战,找准位置,坚定信心,创造性地开展侨的工作。

  晏虹还部署了侨联今后的工作任务:一要进一步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不断实现侨联工作的新突破。

  二要充分发挥同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港澳同胞联系密切的优势,团结、动员和组织广大归侨侨眷以及海外侨胞、港澳同胞,为祖国和家乡的改革开放与现代化建设服务。

  三要建立健全与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联系和沟通服务机制,不断提高侨界代表、委员的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市侨联将采取有效的激励措施,落实中央、省侨联的相关精神。

  四要主动、科学、依法维护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合法权益。

  五要紧紧围绕经济建设这个中心,积极配合有关部门,扎实有效地开展多种形式的招商引资、招贤引智活动,建立六盘水籍各类海外优秀人才信息资料,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急需的信息源。

  晏虹指出,市侨联将认真完成好省侨联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努力使侨联真正成为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