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重庆市侨联主席冀侨务工作者以“四新”迎新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6日10:50
  中新网1月6日电据重庆市侨联消息,2010年上班的第一天,重庆市侨联便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要求大家及时收心,调整好精神状态,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岁末年初的工作中,确保新年工作新气象。

  会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蒋平强调,2010年国际经济形势将逐步好转,重庆经济发展更是迅速回升,市委经济工作会确定了新的目标和定位,全体侨联干部职工一定要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在新的一年做到“四新”。

  一是思想上要有新的思考。社会在发展,时代在进步,要不断加强学习,把学习作为生命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勤于思考,善于思考,不断拓展思想的广度和深度。

  二是精神上要有新的面貌。侨联是一个整体,要有强烈的责任心和集体荣誉感,维护良好的集体形象,干部职工之间要团结协作,相互支持理解,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增强机关活力和凝聚力。

  三是作风上要有新的改进。侨联作为群团组织,干部职工不能有半点衙门作风,要牢固树立起公仆意识、服务意识,带着感情为侨界群众服务,为基层侨联服务,为助推重庆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要严格执行机关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加强自律,积极主动做好各项工作。

  四是工作上要有新的成效。新的一年要有新气象,各部室、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主动谋划、靠前谋划全年工作,突出特色和亮点,力争使市侨联2010年的工作更有成效,活动更有影响,服务对象有更高更好的评价,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