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遗憾中看未来今年必会升级的相机预测(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6日10:39
松下 DMC-LX3

  
  数码相机一年换一代的速率已经成为了业界公认的事情了,所以在大家翘首以盼过去相当受欢迎的产品升级换代的时候,难免有些产品坚守阵地让大家失望了,某些产品实在是优秀,以一当百,就像当年的佳能5D一样,拼下了对手几代新品才推出,那么过去的2009年有哪些产品是大家哭着喊着要求升级却跳票的呢?带着一些遗憾,我们来看一下今年势必会升级的一些数码相机吧。

  松下LX3

  发布时间:2008年7月

  松下对LX3这台专业级消费相机的信心,可以从推出以来多次固件升级看出来,这绝对是一款松下引以为豪的产品,推出至今也已经有一年半了,对手佳能G10也已经换代至G11了,松下LX3想必也是时候培养下一代产品了。
富士 S2000HD

  
  富士S2000HD

  发布时间:2008年8月

  富士近两年都在潜心研发传感器以及革新影像技术,在过去的一年当中,代表产品有F200EXR、F75EXR、S205EXR以及3D相机REAL3DW1。对于其他消费类新品,那是乏味得让人惊叹,而对于富士拿手的长焦相机,自S2000HD停产后,也没有再推出什么性价比高的好产品了,所以总的来说,S2000HD在今年推出换代机型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佳能 EOS-1Ds Mark III(单机)

  
  佳能1Ds Mark III

  发布时间:2007年7月

  旗舰单反相机向来是稳定性最高的,这里说的稳定性包括其地位,售价以及生命期,2007年底发布的佳能1DsMarkIII至今仍处于佳能相机产品中的最高位置。然而小马四(1D Mark IV)的到来也预示着大马四(1DsMarkIV)已经不远了,作为佳能单反的王者,1Ds Mark III退位的时候到了。
索尼 T900

  
  索尼T900

  发布时间:2009年2月

  消费相机的生命周期向来短,几乎半年就换一代。索尼T系列相机已经不再以三位数数字命名了,最新一款T系列相机TX1是T系列新时代的开端产品,而从它的参数上来看,可以认为是索尼T90的升级产品,那么索尼T900这款更为高端的产品也很应该升级为背照式传感器推出市场。
尼康 D700(单机)

  
  尼康D700

  发布时间:2008年7月

  尼康全幅单反相机的开端为D3,而中端全幅单反相机的开端则是D700,相比之下,D700在D3的基础上,弱化了高速连拍性能以及舒适、耐用的机身等细节上的功能,在保证良好画质输出的前提下,售价折半,这等好事让尼康用户得到了实惠。不过D700也经历了一年半有多了,尼康D3已经被D3S替换下来了,D700也是时候做下升级了。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