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山东中惠食品公司三年申请三项专利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6日10:37
  人民网滨州电 据悉,近年来,惠民县魏集镇的山东中惠食品有限公司,注重科技研发,围绕红曲系列,三年内自主研发并申请了三项专利。

  据了解,中惠食品公司成立专门小组研究红曲米的生产,聘请省内食品、发酵专业近十名知名专家为技术顾问,常年进行技术指导。2007年4月“高色价红曲米中试研究”通过省级科技成果鉴定,6月申请了“一种高色价红曲米制作方法”发明专利,2008年12月申请“一种饲用红曲微生物制剂的生产方法”发明专利,2009年9月又申请了“一种红曲谷物的制作方法”发明专利。(王新李岳林)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