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欢庆2010年元旦 > 2010元旦消息

2010年元旦节贵州散客旅游兴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6日10:59
  1月1日元旦小长假第一天,贵州散客旅游十分兴旺。清晨7时,山城贵阳还沉浸在寂静之中,贵阳市黔灵山公园已是车水马龙、人头攒动,成为广大市民一日游的热点;在位于市中心大十字的贵阳国际旅行社天天散客服务中心发车站,来自海内外的200多位游客乘坐旅游车出发,前往黄果树、西江苗寨、遵义、贵阳市青岩古镇等多条旅游线旅游。

  在贵阳市枣山路的贵阳旅游集散中心,也有100多位游客乘车前往黄果树和广西北海旅游。据介绍,该中心于去年9月28日开业后,在“十一”黄金周旅游高峰期就接待游客2000多人次,3个月来共接待游客8000多人次,而且做到了“零投诉”。去年末,为了迎接今年元旦小长假和春节黄金周,该中心在原有几十辆旅游车的基础上又向社会公开招标,引进价值3000多万元的45辆20—50座的高档豪华大巴车;新开辟多条省内和跨省特色旅游线,并可根据客人需求临时安排专车专线。

  2010年的新年第一天,贵阳市黔灵山公园。从省内外前来观光的游客络绎不绝,纷纷了解公园旅游线路景点,畅游美景。(贵阳供稿)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