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希伯特26分完爆霍华德步行者逞威魔术客场五连败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6日11:07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印第安那步行者在主场爆冷以97-90战胜奥兰多魔术,魔术遭遇客场五连败。

  步行者中锋希伯特完爆“魔兽”霍华德,他19投10中9罚6中贡献26分8个篮板4次封盖3次助攻,霍华德6投2中12罚7中得11分15个篮板还有5次失误,6次犯规被罚出场。步行者队海德得到18分,琼斯13分,拉什12分,邓利维11分。魔术队的尼尔森得到16分,雷迪克13分,巴恩斯13分。

  希伯特完爆野兽

  霍华德开场补篮得分,希伯特状态出色,他连续两次造成霍华德犯规,野兽被迫下场。希伯特进攻无人可挡贡献了步行者前14分中的12分,步行者在5分43秒领先了5分。雷迪克和巴恩斯分别投中三分,戈塔特内线得分,魔术反超比分。海德和邓利维分别得分,魔术在最后3分48秒一分未得,普莱斯两罚两中,海德上篮得分,首节步行者24-19领先魔术。

  魔术替补有起色

  第二节皮特鲁斯状态惊人,他开场投中三分,活塞后两次内线得分还有一次打三分成功,魔术成功反超1分。普莱斯中投得分,皮特鲁斯再次内线得分,魔术得分全靠他了。希伯特状态不减,再次内线得到4分,步行者在4分31秒取得39-29的领先。戈塔特补篮得分,皮特鲁投中三分,魔术找到点感觉。琼斯连得4分,步行者重新领先10分,戈塔特和刘易斯分别得分,上半场步行者45-39领先魔术。

  步行者用三分保住领先

  下半场希伯特开场又造霍华德犯规,他两罚一中,卡特连得4分,希伯特再次内线得分。海德中投成功,双方分差为7分。尼尔森外线投中三分球,琼斯和海德分别得分。霍华德内线补篮得分,尼尔森和巴恩斯分别得分,4分43秒魔术追成52-56。巴恩斯状态不错连续得到6分,尼尔森上篮得分,雷迪克两罚两中,魔术终于追平比分。拉什关键时刻连得5分,邓利维在最后4秒投中三分,前三节步行者68-62领先。

  魔兽罚球拖累球队

  最后一节威廉姆斯和雷迪克分别投中三分球,琼斯中投成功,邓利维打三分成功。霍华德4罚2中,拉什投中三分,魔术再落后5分。雷迪克在8分02秒投中三分,沃特森还以颜色。步行者采用砍霍战术,霍华德罚球给了他们机会。拉什连得4分,希伯特中投得分,步行者打出8-0的比分,5分09秒他们88-76领先。魔术队随后六罚五中,希伯特内线得分,2分30秒海德上篮得分,步行者领先11分。皮特鲁斯在1分35秒投中三分球,尼尔森连续两次突破得分,最后37秒魔术追成87-93。沃特森两罚一中,安德森三分不中,魔术采用犯规战术为时已晚。

  魔术首发:尼尔森、卡特、巴恩斯、刘易斯、霍华德

  步行者首发:沃特森、海德、邓利维、希伯特、琼斯 (来源:NBA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