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笨贼”动静大被发现 瓦伦西亚华商店铺免遭损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6日11:20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日前,瓦伦西亚市区内一华商店铺深夜遭贼“光顾”,幸而小贼动静过大让周边另一华商发现。随后在该侨商前来查看之下,小贼在仓惶中逃走,一场“深夜撬门偷窃案”化险为夷。

  据了解,案发店面位于瓦伦西亚市区内,发现有小偷盗窃的是另一名同样在该街道开店的业主陈某(化名)。据陈某告诉记者,当时应该有凌晨3点左右,因为睡不着,所以才会起来。刚好听到街道上面有声音,便循着声音的来源,来到了一家同样是华人的店铺门口。看到该店面大门已经被人撬开,铁门上的挂锁也已经被敲坏在地。当时第一反映就是这家店肯定是遭贼。陈某表示,也想过报警,但他的语言并不好,即便打电话给警察局也说不清楚情况。因此,唯有自己先行入店查看了。

  进店后,陈某大喝一声,对方明显被吓了一跳。随即,立即起身便朝着门口方向准备跑去。陈某被对方一把推倒,随后,转眼间便从门口消失了。在找不到对方的情况下,陈某拨通了该家店面业主的电话,将店面内所发生的事情告诉了他。而店主表示将立即赶到店内。

  随后,陈某也并未立即离开,大约二十多分钟,该家店面的业主赶到,随后就开始检查自己的损失。而在业主一番检查之下发现,自己店内并未有任何损失,仅仅只是CAJA机子有被撬的痕迹,但还未被撬开。很显然,这名小偷在刚撬门进入,准备撬开CAJA的时候遭到陈某阻止。

  业主对陈某表示感谢,除此之外,该业主对近期市区内治安问题也表示担忧。他告诉记者:“随着年关到来,小偷小摸之辈的活动也开始频繁了。而这样一来,对于华商的影响也就不言而喻了!”(韩风)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