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保障性住房开工套数将增1/3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6日11:01
  记者从全国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获悉,2010年,我国将继续加强和改善对房地产市场的调控,重点是加快保障性住房建设。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姜伟新在会上表示,保障性住房开工建设的套(户)数将比去年增加1/3,以加快解决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的住房问题。另外,安排建设的限价房、公共租赁住房和安置住房规模将比去年增加1倍。争取用3年左右的时间,基本解决城镇1540万户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的住房问题。

  他说,国家将适当提高对中西部廉租住房建设的补贴标准,全面启动城市和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工程。农村危房改造试点2010年要扩大规模,国有林区、垦区和煤矿棚户区改造也要继续推进。(记者刘泉)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