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吕秀莲蔡英文隔空交火小英愤怒:党内不准谈五都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6日10:52
  人民网1月6日电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吕秀莲日前接受《联合报》专访时喊话,“2012年要选台湾地区领导人的人,不能选五都”,民进党内引发大地震。党主席蔡英文非常愤怒,通过发言人萧美琴勒令党内不要再谈五都,“同志应自我克制”。

  三席“立委”补选周六投票,但各界关注焦点尽是五都和2012年,蔡英文更是热门人选。民进党昨天召开舆情会报,蔡英文罕见主动出席“发牢骚”,她抱怨,最近拼命辅选,但各界和党内不断炒作五都,报纸上老点名蔡英文,模糊“立委”补选焦点。

  蔡英文要求萧美琴对外转述,“我感到非常愤怒”,她要萧美琴开记者会时“眼神务必严肃、言辞要犀利”,表达蔡英文真的生气了。

  蔡英文定调,周六“立委”补选投票前,党中央对于五都选举提名话题一律不予回应。这也是蔡英文本周第二次对于外界炒作五都选举议题发表谈话。

  更多两岸资讯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