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广评论:谁让“设宴局长”有苦衷?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06日11:45
  刚刚进入2010年,本来应该是新年新气象,每个人都会对自己的新年做一个规划,争取能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但是现在深圳市公安局机场分局刘副局长估计就没有这个心情了。据《南方都市报》1月4日的报道,1月3日晚,“刘府宴客”的招牌竖在深圳凯宾斯基酒店海珠城美食会底层;三楼,深圳市公安局机场分局刘副局长正嫁女。在五星级酒店宴开110余桌,刘副局长表示,自己也关注到,近日廉江公安局副局长陈锡照因为设宴收红包被停职,但自己和亲家都算是本地人,乡亲众多,情面难却,思虑之下,还是设宴。其称,宾客中八成以上是村民与旧友,但拒绝透露宴席价格与礼金情况。

  当然,婚礼可以说是每个人一生中的头等大事,为人父母者也都希望自己儿女的婚礼办的场面、排场,对这一点人们无可厚非。何况目前也没有结论断定刘副局长设宴110桌就是违规腐败行为。但是刘副局长自称“有苦衷”,这就让老百姓心存疑问了。是谁让这位局长有苦衷还要大设宴席呢?

  我们不能否认这些赴宴者当中有很大一部分是这位副局长的亲戚、朋友,来赴宴属于人情世事,但是估计也有很大一部分赴宴者也是大有苦衷,不能不来!为什么呢?还不是因为“副局长”这顶帽子!设宴110余桌的刘副局长至少没体谅这些人的“苦衷”。

  虽然这位副局长拒绝透露宴席价格与礼金情况,但是估计能上公安局副局长摆的宴席,估计红包也少不了,否则拿不出手,对不起“副局长”这个级别。笔者认为,作为国家公务人员,必须要带头遵守执行党风廉政的有关规定,目前在舆论的风头浪尖上,如果内心坦荡的话,可以对公众的质疑公开说明,否则真查出什么问题来,这位副局长就不会再有让他有苦衷的“帽子”了!(王伟)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