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英国遭遇严寒大雪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6日12:04
  新华网伦敦1月5日电英国各地5日普遍遭遇严寒和大雪,恶劣天气导致包括伦敦在内的各地多个机场被关闭、铁路和公路交通受阻、数百所学校停课。

  由于大雪,伦敦的加特威克机场和卢顿机场的跑道5日晚些时候全部关闭。曼彻斯特机场、利物浦等地的一些机场也暂时关闭。包括伦敦希思罗机场在内的几个国际机场也有多个航班被取消或延误。

  多处高速公路和铁路因恶劣天气被迫关闭。道路结冰引发数十起交通事故。曼彻斯特附近一条高速公路上两辆卡车相撞,导致1人死亡。据统计,有关部门共接到1.5万起汽车抛锚人员被困的报告。

  苏格兰和英格兰北部的学校因天气原因普遍停课。

  英国气象部门说,最低气温已降至零下15摄氏度,曼彻斯特和威尔士西部降雪量5日达15厘米。随着风雪南移,苏格兰南部地区的降雪量最高可达40厘米。气象部门预测,严寒天气将持续两周左右。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