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午评:地产股止跌反弹沪指涨7点收报2391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6日11:30
  人民网经济频道讯:今日沪综指开于3277.52点,最高3295.87点,最低3263.45点,收于3291.93点,涨9.75点,涨幅0.30%;深成指开于3291.93点,最高13677.40点,最低13456.29点,收于13659.78点,涨142.40点,涨幅1.05%。

  周三两市股指双双低开,沪指早盘两次探底至3264点附近,随后震荡反弹,在五日线附近反复整理。临近午盘收市,地产股止跌反弹,沪指盘中最高摸至报3295点,逼近3300点。两市成交量同比基本持平。

  消息面:银证保会议将召开,融资融券期指引关注;创业板超募资金使用实行量化监管;清理地方不符合调控要求房地产政策;2009年A股新增开户1728.59万同比增逾两成;暴雪天气诱发电煤价格上涨主要火电厂存煤告急;企业投资性房地产估值将现变化;受住房数据拖累,美股收盘基本持平。

  今日盘面:行业板块里,飞机制造板块涨幅超过2%,造纸、陶瓷、供水供气等板块也强于大盘。地产股今日继续走低,券商股也有所获利回吐,煤炭板块则延续了近期小幅震荡走高的趋势。

  光大证券认为,市场仍维持震荡向上的趋势,尽管短期指数大幅持续性上涨的空间有限,但市场结构性机会不断,建议关注年报业绩浪的机会。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