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组图:世博熊猫抵上海开开心心入新家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6日11:14

  1月5日,由卧龙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精心遴选的10只“世博熊猫”经空运抵达上海,集体搬入上海动物园的新家,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中新社发阿凯摄

  2010年1月5日,由卧龙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精心遴选的10只“世博熊猫”经空运抵达上海,集体搬入上海动物园的新家。憨态可掬、活泼可爱的“世博熊猫”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届时,海内外游客在参观上海世博会的同时还可领略中国大熊猫的风采。

  1月5日,由卧龙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精心遴选的10只“世博熊猫”经空运抵达上海,集体搬入上海动物园的新家。工作人员在上海动物园搬运世博熊猫。中新社发阿凯摄

  1月5日,由卧龙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精心遴选的10只“世博熊猫”经空运抵达上海,集体搬入上海动物园的新家。中新社发 阿凯摄

  1月5日,由卧龙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精心遴选的10只“世博熊猫”经空运抵达上海,集体搬入上海动物园的新家。 中新社发阿凯摄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