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江苏华西村换届选出纪委村级党委有了纪委(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6日12:35

  图为华西村的“华西增地空中新农村大楼”建设高度突破250米,为今年6月封顶创造了有利条件。这座设计高度328米、74层的大楼总投资超过15亿元,预计于2011年建村50周年时投入使用。新华社发

  村级党委也有了“纪委”。在3日闭幕的中共华西村第八次代表大会上,新选出了一批该村的“党委常委”,相当于上级部门配备的“纪委”组织一样,将发挥他们重要的纪检、监督作用。这是华西村村级党组织建设上的一大创新。

  这次的华西村党代会是一次换届选举大会,7年前接过吴仁宝老书记接力棒的吴协恩,以全票再次当选为村党委书记。村领导班子成员整体上进行了较大幅度的调整,大会选出了村党委正副书记41位,总支书记5位,支部书记50位,还选出了村党委的常委、委员、候补委员以及后备委员会。吴仁宝表示,华西村的班子要始终做到“能上能下,能下能上,能官能民,能民能官,能进能出,能出能进”。这样做,“不是数量上的简单增减,而是科学调整,人尽其才”。

  吴仁宝表示,今后3年大华西村还将增加3万人,并争取能发展到10万人、20万人。(冯海青)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