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沪昆高速一货车撞护栏致两人亡 后方四辆车追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6日12:50
  中新网南昌一月六日电(刘占昆何柳斌)一月六日凌晨一时四十分许,沪昆高速温厚段发生一起货车撞护栏事故,记者从江西交警总队获悉,目前事故造成货车车内两人死亡。

  江西交警总队十时发布消息,一月六日凌晨一时四十分许,沪昆高速(温厚段)七百三十六KM赣江大桥路段(南线),发生一起货车撞护栏的单方事故,造成车内两人死亡。后方车辆因避让不及,尾随撞上前车,造成后方四辆车连环追尾相撞,并无人员伤亡。

  目前,江西交警部门正在现场疏导交通。江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时刻关注路况信息,注意控制车速,通过结冰路段时减速慢行,保持安全车距,勿急刹车。

  记者从江西长运方面了解到,由于江西全省大部分高速公路封闭,九江、吉安、萍乡、合肥、南京等方向的班车几乎全部停运,往南方向部分不需要走高速的班车可以正常运行。长运相关工作人员提醒需要乘坐班车的旅客及时关注车站信息。

  据江西省气象台消息,目前,江西三十八个县市分别发布道路结冰预警信号,其中南昌县、九江市、吉安市等十二个县市发布道路结冰红色预警,部分地区道路已出现结冰。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