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卫留成回应越南官方 称海南只在自己地方求发展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1月06日14:06

  海南开发不会侵犯别国利益

  海南省委书记明确表态我们只在自己的地方求发展

  本报讯(记者郭媛丹)今天上午,海南省委书记卫留成在国新办的发布会上针对越南官方言论作出回复,“我们只在自己的领土和领海上来发展我们的旅游和经济社会。”

  据了解,中国宣布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后,越南外交部发言人1月4日作出强硬表态,声称中国“严重侵犯”越南主权,将使南海形势紧张化,要求中方立即停止这一行为。

  对此,卫留成表示,“我们只在自己的领土和领海上来发展我们的旅游和经济社会,不会对别人造成什么不利的影响。我们秉持以邻为友的原则,不会因为我们的发展去侵害别国或者别人的利益。”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