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日本财务大臣藤井裕久成鸠山内阁首位辞职大臣(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06日14:04
日本财政大臣藤井裕久

  
  国际在线专稿: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财政大臣藤井裕久5日以健康状况不佳为由向首相鸠山由纪夫提出辞职。据一名未具名的日本国会议员表示,尽管鸠山由纪夫表示强烈挽留,但藤井裕久辞职意愿坚定,鸠山政府还是接受了他的辞呈。

  藤井裕久的辞职使他成为自去年9月上台的鸠山由纪夫新政权中首位辞职的内阁大臣。而日本各大媒体纷纷开始猜测接替藤井裕久财政大臣位置的人选,日本副首相兼国家战略局担当大臣菅直人(NaotoKan)、日本副财务大臣野田佳彦(YoshihikoNoda)和日本行政改革特任大臣仙谷由人(YoshitoSengoku)均是可能的人选。(王楠)

  相关:日本财政大臣藤井裕久称是否辞职要看体检结果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